九龍柔道會資訊台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74|回復: 0

柔道袍的種類及摺疊 清洗方法 購買初級柔道袍服

[複製鏈接]

253

主題

266

帖子

956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956
發表於 2021-12-19 01:40:5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按此購買初級柔道袍..柔道服
$1,000元十堂組合200元柔道費可於下一期交學費回贈
新學員可加錢升級柔道袍 (只限青少年成人班)
初級藍色柔道袍,用送袍組合的要另加$100元
中級白色/藍色厚柔道袍,用送袍組合的要另加$200元

柔道袍有白色和藍色兩色,在國際賽事中分白方和藍方運動員,本土賽用白色同藍色腰帶分別,但因藍色柔道袍比較貴,初學者較少購買。很多新學穿新袍時都會話,件袍太大件了!這是正常的。
1)柔道袍的設計基本上是非常闊大的。  
2)因布料不同柔道袍會縮水1至2吋。
3)
道袍越大件來貨越貴,所以不會特登比件大袍你。


柔道袍
新學員選擇
柔道袍,用送袍組合的免費單買$280元。


柔道袍
特色:
比初級白柔道袍厚些,比較襟汙糟。
新學員如改要
柔道袍,用送袍組合的要另加$100元,單買$350元。

柔道袍的呎寸大細
http://www.klnjudo.org/htdocs/modules/ck2_cart/commodity.php?commodity_sn=19
初級白色柔道袍配白帶 由0000號到5號 身
由90cm至190cm
提供的Size大细是柔道袍縮水後的合適高度
如你高度是該尺寸最高的 而你重量又比較重 建議你購買大一號

特點
全棉面料,衫身厚度適中(4號袍全套約重1.8kg),穿著舒適,做工精細,衣袖膝蓋經過加強處理,由於不是訂做衣服長些或短些是正常的,尺寸可參考上面柔道袍的大小規格。
柔道的規格
柔道比赛袍的大小規格有一定標準,可根據自己的身材選用,如練習用的話就不需這麽嚴格。
1.上衣的長度:上衣的長度以扎上腰帶後衣襟下部能蓋過臀部為宜。
2.衣袖的長度和寬度:衣袖的長度以袖口邊緣稍長於肘關節到腕關節1/2處為宜。衣袖的寬度在前小臂最粗處寬餘出5公分為宜。
3.褲子的長度和寬度:褲子的長度以褲腿下緣稍過小腿中間為宜。褲子的寬度應比一般的褲子寬,在小腿最粗部位寬餘部分不得少於7公分。

清洗柔道袍的方法
1.規格中柔道袍高度系縮水後的高度,所以第一次著會大件些,用40度水溫洗多兩三次就正常長度,如果真的太長就用60度以上熱水浸上衫,條褲就唔好用熱水浸,等佢慢慢縮。

2.清洗完畢後將柔道袍架起來晾乾,將道服袍料整齊的拉開避免皺折。
3.切勿在大太陽底下日曬以免縮水或是布料變質。
4.如袍尺寸適中,不要拿去洗衣舖洗滌,因洗衣舖用高温焗乾,縮水會非常之多。
5.柔道服不用每次練習完後清洗,有流汗但是道服表面不髒的時候,可用噴水壺噴少量水在件袍上,立刻晾掛通風處保持袍服乾燥,避免袍料發霉及發臭。
6.白袍不要同深色衣服一齊洗,藍色袍因有少量甩色,頭一兩次一定要獨立洗。

九龍柔道會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小黑屋|九龍柔道會資訊台

GMT+8, 2024-3-28 11:42 PM , Processed in 0.04158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